welcome!!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holiday...

放假已经正式开始了
又可以过着颓废的生活
毫无意义的生活==
虽然跟朋友借了两本书
恐怕还是要花很长的时间看完
《等一个人咖啡》,《楼下的房客》
是我假期要看的书
本来是可以很快可以看完的
可是以我酱懒的人
应该要等差不多开学才看完吧..
haha...><
最近好像一直看九把刀的书
应该是受朋友的影响吧
以前的我
连他是谁我都不知道
现在想不知道都不行了


最后一天
班上的人一直拍照
想把最美好的回忆留住^^





昨天跟小学朋友出街
先回精武见老师
遗憾的是
cikgu lim 没有在了
就跟张美容闲聊咯
他说
如果cikgu lim 见到我们肯定会很开心
我听到后真的很开心
希望cikgu lim 也是酱认为
毕竟他们两人是教我们最久的老师
虽然他去了sentul 小学
但我们还是能去他家拜访他
我感觉到
张美容好像一直都觉得我们07年的6M班是最好
(如果没猜错的话)><


11点我们就去ts
因为derrick订一点的k房
所以我们就坐在old town 闲聊
聊了很多
还聊回以前的事情
逼问大家以前曾经喜欢过谁
还知道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哈哈
真的很爽
也是我们gathering酱多次以来
最像样的一次==



12月
他们又有一次的gathering
可是地点是在云顶
好像是要过夜
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
我才爸一定不给
因为我最近太长出街了
他超不爽
我也不懂他在不爽什么==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云顶之夜
(伟伦想的)
就犹如他在FB所说的
可能这次是最后一次的gathering 了
因为明年大家可能在为spm 努力
而不得空出来了
考完过后可能又有些人要出国了
应该很难大家再聚集在一起了
HAIZZ..
到现在
有些人我真的很想在跟他见面一次
偏偏酱多次的gathering 都没遇过
4年了啊!!!
难道一次都不能见到吗
只能靠FB上的照片怀念你们??
可能是我们的缘分还没到吧......X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