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放纵

人生中,一定要做一件放纵的事情才对得起自己
对我而言
昨天就是让我自己很放纵的事情
虽然你们可能觉得我大惊小怪
可是对我却不是 
喝酒
我从来都没想过有一天我真的会喝下去
我不懂做么我今年竟然有那种想法就是--放假一定要学喝酒!
昨晚也不懂搞什么
一直睡不着
本来是要去yamcha
结果跑去喝酒

真的很难喝啊!!!
不懂下次还有没有机会XDDDDD






那些年
真的很好看!!!
还有很多经典的对白...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照樣活得很好。
-人生很多事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
-我也很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那时候的我简直无时无刻都在发光呢
-恋爱最美好的部分救是暧昧的时候,等到真正在一起,很多感觉就会消失不见了
OMG

因为太多不良的镜头
所以要18
但我们还是用聪明的方法混进去
哈哈><
第一次做酱的事.....















今天是我们高一生涯的最后一天
有点舍不得这班的朋友
怕明年很多人都不同班咯...
我们一直怂恿曼仪去告白
他竟然不敢咯
haizzzzz.....
希望他明年还在这间学校拉
不然你就会很sad了...haha
再次感谢林立慧的levain....
他真的对我们很好咯
请了我们2次..hehe....














Single is not a status.
 It is a word that describes a person who is strong enough to live without depending on others.
(take  from cath)
我喜欢这句话...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谈恋爱才会活得更好...

3 comments:

  1. hahaha. first time I post here. :P
    酒好像真的很难喝咯
    好像是辣的
    超难喝
    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大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借酒消愁><
    哈哈
    那些年
    我也是第一次做酱的事 xD
    对咯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谈恋爱才会活得更好~ hahaha加油吧~明年见咯^^

    ReplyDelete
  2. 啊啊啊!明年你一定在忠了啦 =(
    wohh聪明的办法,刺激!
    diam啦你,给你你一定也不敢告白得对不对 ><
    谢谢你啊,明年他还在的话我一定会~嘿嘿 XP

    ReplyDelete
  3. cath:真的很难喝...><
    你比较大胆嘛..XP
    会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