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November 6, 2011

臭豆腐

臭豆腐
有些人喜欢,有些人讨厌
而我就属于后者
之前我闻到臭豆腐觉得那味道还不错
可是今天我表妹说想买吃试看看
结果买回来后
只有她敢吃
我哥就一直逼我吃
我就跟他打赌
如果他吃一口我就吃
否则我就给他5块

当他要吃的时候就闻到那味道就吃不下了
可是为了要让我吃
他惟有忍住地吃下去
但是到我吃得时候,我就多多借口拒绝他
怎知他一下子就把那块豆腐塞进我嘴了
walao
那味道不是普通地开玩笑
初初我还不敢把它吃下去    
结果一吃下去真的是OMG给他咯
吃到都想反胃
吃完后还有那股味道在那里
我100%肯定..我以后
再也不吃臭豆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