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2011年11月11日
真是难得的日子啊
高一文忠今天也做了一个party
真的很喜欢
感谢那些为这个party付出的人
那个slide show 做得也很感人
颁奖典礼也是我第一次经历了
很荣幸的我的到了“黑人牙膏奖”==


差不多喊了一整天
太high了
搞到喉咙都累了。。。

Qi Wan & me


4A Zhong !!!




放学时
我也提早了送曼仪礼物
他竟然说是第一次收到提早的礼物==
也很开心他很喜欢那礼物啦




星期三
是一直期待的第一天
我也终于见到了我的日本partner
几可爱以下的

Harashi sayaka & me


the lastly photo before she back...xPPP

虽然语言上是有少少的问题
但至少还是能沟通一点点啦
他们竟然喜欢张育量叻
哈哈><
这次来的虽然没比去年的那个帅很多
但是也算不错啦
我真的很喜欢这次跟日本人的交流
希望下次还能有这种的机会 xDDDDDD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