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无聊的话

终于看完城市猎人了
好慢啊!!!!
慢到我也不可思议 ==


11月22日
我又这样地过了半年
好像过得很快
感觉就像一个月前的事情
过不久又要spm 了
真的很快啊!!!!!




我好像一直都做着朋友们的中间人  
OMG
难道我酱适合做媒人吗 ><
每次其中一方不敢跟对方有任何表明时
都会想要通过我去了解对方
(很难解释啊..大概是酱吧)
我也没很抗拒担任这"工作"
只是有时感觉很奇怪
明明我就没谈过恋爱
他们就当我好像经验丰富酱
一直问我相关的问题
OMG
我也不懂得好不好
万一给错你们任何的意见
那我不就成为千古罪人??!!!!
希望我的意见是好的吧....





四年没聊过
一找我就问起别人的事
walao
当我是什么!!
整个心情就down 到.....
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