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想念...

昨天在看城市猎人的时候
突然头脑闪过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就是想要去他的inbox为他明天的spm加油
OMG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
我知道我自己是不可能做这些事情
如此胆小的我
如果真的做了
你才要跌破眼镜><


突然想起他明年不懂会不会读高三
感觉上他是不会的咯
如果没有
我就再也见不到他了TT
昨天我也有想过这问题
如果他真的没读高三了
那我可不可以在fb跟他lan sok><
我想我不敢吧....
除非我看多一个户口
不要让他懂我是谁
顺便也跟他告白一下><
IMPOSSIBLE MISSION!!!
HAHA...


原来他跟他女朋友是高一同班的
高二才在一起
从FB的自拍照看起来蛮美一下的
虽然在学校我看不出
所以我现在能接受她了
感觉上
我觉得她好像好讨厌我咯
每次在食堂看着他们时
她的眼神就有点不爽了
可能是我一直在看着他吧....><


明天就是spm 了
希望他能顺利得考完
加油吧!!!!^^





想念的心
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
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
又另一个黎明

自:<光良--都是你>

3 comments:

  1. aiyor...
    dun sad lar :)
    People in relationships also have their problems xD

    ReplyDelete
  2. 都讲你喜欢他的啦
    哎哟就趁一个机会,至少lansuk一下他吧 =]

    ReplyDelete
  3. kai:haha...mayb...
    yee: 我没有不承认咯..一点点罢了..
    我不像你..敢做这种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