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要买电脑!!!!

shit!!!
我的电脑真是烂到爆咯
我爸说要买laptop给我
不懂几时才能实现他得承诺
希望快点啦
我真的beh tahan== 



那天在食堂
不小心遇到他
还坐在同一排
那张桌子
只有我们四个
她竟然没跟他一起吃
害他自己一个人吃 ==
但是
我已经可以若无其事得跟朋友谈天
不再因为它的存在而感到不自然
厉害吧...haha ><

奇怪
为什么都说放下他了
好像每次都提到他==
好像也只有他能讲
悲哀咯
可能我这是因为我第一次真正的喜欢人
所以才特别眷恋吧><


有时真的好想赶快可以上大学
感受一下那里的环境与中学的不同
有时却觉得中学好像比较好
尤其是一直逗留在这个年纪
不用一直应付考试
可以一起玩,过一下轻松的日子
感觉很矛盾啊><
不懂怎样才好
啊!!!!!!



考试啊考试...
辛苦的日子又要来了
范围多到........不像样
都不懂要怎样读
班上的人都将强
不努力又不可以
因为好想一直在这班直到毕业
但是又好懒读书
没有以前那种心情了....
可悲!!!

2 comments:

  1. wohh讲我假假,你也是放不下他吗
    eh可是中学比较无忧无虑=(
    大学就是进去恋爱的嘿

    ReplyDelete
  2. excuse me..
    我酱讲代表放下了咯
    erm..
    大概是酱呱..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