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假期中...

啊!!!
我的电脑project终于大功告成啦!!!
做了整个星期
终于做完了
真是浪费不少我时间啊
每晚差不多做到一点
累死我啦
还有美术,马来作文还没动叻
惨了咯
我....
真得真的...
非常非常非常....
讨厌美术啊!!!!!
最希望快点过的节就是这科了...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叻
爸...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哦..
身体健康....^^
虽然每年都无所表示
甚至是忘记
但我们家好像没人在乎
就算是父亲节,母亲节
都不当一回事
所以
之前我朋友叫我送礼物给他们的时候
我都会感觉很奇怪,尴尬
但是
听说我哥今年要请一桌酒席
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真是很期待叻~~~xD




这假期
我真得过得很充实咯
总共有4本漫画,2本连续小说,1本英文的,1本爱情小说和九把刀的杀手
真是OMG
第一次看酱多书
还剩4本
我猜啊
那本英文至少要看一个月==
到现在才动了一点><
悲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