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中秋节快乐!!

明天是中秋节哦..
做么我们没上课酱好的
哈哈
这就是独中的好处


昨天我家那区有中秋晚会 
有幸运抽奖的叻
我最期待的就是他的ipad2!!!
可惜
站了整晚兼淋雨
都没抽到我!!!
生气死我咯
为了等它的ipad
下了很大雨和吹大风我都不肯走咯    
整身都湿完
冷到我啊
结束了才赶快跟我弟跑回家
而且
我只是放学吃了过后
晚上都没吃
饿到.......beh tahan
而且都要12点了
我都累死了
跟曼仪sm到一半都睡着了
可见得我是真得很累==



中秋节快乐!!!

4 comments:

  1. yer...
    你们有假期这里没有啊!!!
    TT

    ReplyDelete
  2. haha..dun jealous..plz...><
    2mrw our oso got holiday leh...
    because is malaysia day...

    ReplyDelete
  3. hehe那边有寒假暑假我们没有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