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原来..一切只是一厢情愿..

原来
那个你一直视他为好朋友
而他只是当你是普通朋友
那感觉真得很不好受,也很伤心
原来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真得很抱歉
我以后再也不会自以为是了....


我以为
就算我们之间没有太多的互动
也能把对方放在心上
就好象你对她酱
可是
一切好像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难道...
我真得不能拥有一个真正的好朋友
甚至于知己
我不要只是表面上的朋友!!!
而是真正能互相关心,谈心事的朋友!!!
为什么别人可以拥有而我不能
不只是在这方面
在各方面也是一样
我有的..永远都比不上别人
我懂有这样的想法
真的是很自私
你可以这样认为我无所谓
我的内心就是如此的坏
并没有你们想像得好
坏的只是被我掩饰罢了
算了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