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July 2, 2011

第一次..

终于回来update 啦~~
今天
是我们学校的越野赛跑
第一次参加咯
起跑的时候感觉有点兴奋叻..><
haha...白痴到......
本来我是跟嘉雯一起跑的咯
怎知跑跑下
就不小心抛弃她了==
我不是特地的叻..
paisie larh...
幸亏曼仪没来啊
不然又怪死我了
哈哈..
谁叫我们看到跑前200名有名次拿
就以这为目标
至少要拿到名次
哈哈..
我们都成功咯....
4.5km 叻
不是开玩笑的
真的远到....
都不能一直跑
坚持不下了...T.T
跑回来整个脚就是累死
现在就是痛死==
有点不想去MCD的了
7KM叻
简直是要我的命咯


今天看到"植物"跳拉拉队
真的有点吓到咯
完全没想过他会选拉拉队
无法想象
至少他也去跑下嘛
不过他的样子感觉就是弱弱的
不是运动型的
okk 啦..haha..><
在蓝团跳的时候
汶诠简直是high翻了
搞笑到.......

真搞不懂我前辈子是不是欠了他
竟然这样也能撞到他,遇到他
 只是tumpang 车罢了嘛.
真是的...
那天跟朋友去那楼找朋友罢了
就不小心遇上他们了
那时我还背对着他们
根本不懂他们在那里
我朋友就叫我望去后面
我一看
立刻3条线给他咯  
然后就说我像他一样看到那姓赖的反应一样
根本就没有咯
我。。。
真的。。
对他。。
没有什么了!!!!
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我对植物比较有兴趣咯....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