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July 3, 2011

粗鲁??

大声说话就代表粗鲁??
我现在才知道.....
因为今天听我哥说
有个顾客之前还没有男朋友时
说话超大声..粗鲁到.....
现在有了男朋友就小鸟依人酱><
我就问他
大声就代表粗鲁?
他就跟我说女生本来就该斯文的
说话要小声....

真的是这样吗?
原来我一直都很粗鲁
说话也超大声
不怪得我有个男生朋友每次都叫我小声一点
原来就是因为这样这句话从他口中已经听了无数次
可惜我还是不由自主地大声起来
我也不想的咯
只能怪我本来就是很粗鲁...

有时
我说话大声是因为要引起某些人注意
对象肯定是在我附近的人

有时
我看见某些人
就会假装没看见他们
假装不在意
都是为了不让对方知道我在注意他
如果知道了我会觉得超丢脸
因为我没有那个勇气
(不像曼仪酱勇,那种勇气恐怕我这辈子都学不起来==)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永远都是个胆小鬼,被动的那方....
没办法
我就是如此这样..懦弱的人...


以前内心的我其实都是像今年酱的人
只是之前都被我掩饰罢了
因为我身边一直都没酱的人
宝倪一直都都是很成熟的人
所以在他身边我也只能扮演这样的角色
不可能会表现出今年这样的性格
如果说今年我们的班不距离酱远
像之前一样容易找到对方
恐怕我还是之前的那种人
只能说今年可说是我终于活起来了
这样才是我真正的性格,内心.....

4 comments:

  1. 你会粗鲁么??
    我反而觉得你很yeng咯.. :)

    ReplyDelete
  2. yeng XD
    嘿嘿,是被我影响到?
    lol我怎样噢==

    ReplyDelete
  3. little little larh...
    haha><
    u know urself enou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