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iday, July 29, 2011

update..

好久没来update了><
没办法啊
这星期都很忙
有天还是三科的考试叻
伟大到...==


今天旷学会
而去看戏剧表演所付出的代价就是被爸骂
虽然他到现在都还没骂我
(因为还找不到机会><)
但我还是很怕咯
很久都没被他骂了叻
哎~~
希望不会被骂到惨惨吧



今天的大扫除
我们就偷懒
站在课室外面聊天兼gap zai ==
有个kadet,他的眼睛真的很不错
还有讨论文孝哪个男生最可以看
结果是
琪婉说的文斌,曼仪说的毅维,我觉得是子铭
但是
最气我的是
当我问链梅子铭叫什么名时
他竟然跑去跟他说我问他的名
omg!!!!
丢脸到.......无法想象






这世上没有谁能第一眼就看出对方是什么人
如果有
那人第一个看不清的肯定是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