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July 9, 2011

what can i do ..

跟祖恩坐真的很好咯
只是几天罢了
就让懂到关于很多他的事情
虽然我真的对他没有什么了
但还是要八卦一下的嘛
哈哈><
幸亏下星期不用跟他坐了
不然肯定又再逼问我到底喜欢谁
我差点就忍不住想要说了
幸亏没破功><


那天去验眼睛
怎知才50度罢了 
幸亏没很深
但还是配了一副眼镜
避免不用酱辛苦看白板><


曼仪那天问我
我到底是喜欢谁
其实...
我也不知道
他...
我不想再喜欢了
植物...
也只可以看罢了
不可能认识到
也不敢去lansok><
haizzzz...
算了吧
也许
我不适合在这圈子里.....

 


love does not follow log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