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dnesday, June 15, 2011

累啊..

这几天都累到爆咯
一到学校就是睡到上课
只要老师一没上课
我就是躺下去睡了
今天在历国节还睡整节咯
尤其是第一天上课阿
更加地累
在前一晚的半夜两点多才睡
才睡3个小时啊!!!
真是beh tahan 咯



今天啊
曼仪给我看他拍了3架的吉他
其中一架还蛮不错的
我就说要回去问问看妈妈要怎样才告诉他要不要买
刚刚我才问妈妈罢了
他就说先不要卖酱好的
因为我还不会弹
免得不小心给我弄断线了
但是如果现在买烂的
那几时才可以买好的哦
现在要怎么办才好呢
要听妈妈的??
还是不要理他??
好烦啊...
who can help me??!!!

2 comments:

  1. aiya 等到你会弹100首歌好好来就可以买新的了啦..
    :)

    ReplyDelete
  2. 这个目标不懂要几百年后才能达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