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iday, June 10, 2011

好吧
既然曼仪说我的英文会让她看到晕晕
那我只好用回中文咯..
谁叫我的英文酱“唔点” ><



其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坚持
就算再好的朋友
都会有点不同
每个人都有自己抒发压力的管道
听音乐,运动,shopping.......
都因人而定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让我有那感觉
可以对人说出心中的话
可能是安全感的问题吧><
但是
我很乐于听人诉苦
可能是给某人时常对我"sen"了几年
习惯了
那感觉很好..
有被重视的感觉
hehe~~

也是很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