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onday, June 6, 2011

终于..=)

<原来是美男啊>



终于被我看完了 
hoorayyyyy!!!!!
这套戏啊
真是伟大啊
是我有史以来看最久的戏
厉害啊><
黄泰京的眼睛啊
真是太yeng了
还有嘴巴
omg
嘟起来的样子就像小孩子一样
吃醋的样子
哈哈
 可惜这张看起来好娘==



但是啊
我比较喜欢新宇的类型xpp


帅!!!^^





 jeremy 就太可爱了
最感到伤心的一幕是
在巴士上他伤心的样子
决心不要为了高美男而难过
要做会开心地jeremy
真是感动死了==
cute!!xD



幸亏现在就看完了
不然我的假期作业就惨了
动都还没动啊!!!
yao xiu 哦。。。==
接下来的计划是做功课了
哈哈。。
乖吧==
但我的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的 ><
HAIZZZZZ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