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我要参加camp!!!

那些有去学领的人
我有少少羡慕你们啊!!!
今年不懂怎么了
有股冲动想去参加一些camp
真的很想
如果有那机会的话
我一定要参加!!!!
很想在这年纪流些美好的回忆
至少是你我曾经有过的回忆
在以后才不会流白
空闲的时候还可以想起><


到目前为止
我都还未参加过任何的一个camp
你说我的生活是不是过得太沉闷了TT
跟我一起补习的那个男生
在这假期
都不懂参加了多少个camp 
害我都有少少羡慕他><
上次曼仪叫我去的那个camp
我真的很想去
可惜遇到我补习时间
但是他妈的不爽
到了那天才跟我说那男的去参加camp了所以要延后
walao
你要不要再迟点才通知我叻
才不爽的
害我失去一个机会
之能说我跟它 没缘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