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onday, December 5, 2011

印象

为什么我每次给人的印象都不是真正的自己TT
在学校
别人认为我是什么什么的校队就算了
至少我还很高兴
可以暗爽一下..hahah..><
可是在我爸的店
不认识我的顾客
都以为我是马来婆
跟我说马来话==
其实我已经习惯了
但是
最近不懂是不是我变得又更黑了
一天至少有5个是酱以为
OMG
难道这个次数要继续增加吗
我不要啊!!!!
所以
我决定了
这个假期里我要变白!!!!!
我每天都搽防晒
那应该可以变白了吧...XDDD

4 comments:

  1. hahahahahha
    lol
    change ur hairstyle, then you can look more chinese haha

    ReplyDelete
  2. 印象 (:
    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固然重要
    但是我们都通过时间来更了解一个人不是吗? ;))

    他们跟你说国语你就跟他们说华语啊
    这样他们觉得你更厉害!hahah
    *可以想象他们惊讶的样子* xDD

    或许你会认为我不是你,无法了解你的感受吧
    但是很多事情换个角度会更好 :DDD

    ReplyDelete
  3. 对啊..每次我都是回华文的..有些不当一回事..有些就会paisei..><
    没有啦..其实我已经习惯了的啦..没什么的..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