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失眠

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过多一个月就踏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了---SPM
不是我要一直去想它
而是事实上我不能不去想
有了PMR的成绩当借鉴
就会怕了SPM有出现烂成绩
HAIZzzzzz.....



失眠
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当你真的很累
眼睛真的非常地想睡觉的时候
头脑却一直不让你睡
不懂在想些什么东西
你真的会非常地讨厌
不懂要如何是好
这种情况
我今年就不懂发生了多少次  ><



昨晚
我失眠到三点才睡
11点多就躺在床上了
拖到1点就问我表妹要不要出去喝茶==
结果又吃东西
肥死咯><
回到家就2点了....
又继续躺在床数绵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