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cameron highland

终于从金马仑回来了XDDD
在那里
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我不能到冷的地方生活!!!!
OMG
我的体质一向都很怕冷
但我从来都没好好地想过这个问题      
尤其是我一直都很向往到台湾去
如果之前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到了冬天我就很死惨惨了TT
连在金马伦的晚上的天气我都beh tahan
每当有微风吹过的时候 
我得竖毛机立刻发起了作用== 
更何况是冬天呢
简直是要冷死我
所以我应该是不适合移民到冷的地方了><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