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公平算什么??

这世界上真的没有公平的事

本来就有私心
又何来的公平呢
就像这个国家
说一套
可是实行起来的却是另一套
这算什么的公平啊??!!
我真的替黄明志感到可怜
他辛辛苦苦做这部电影出来
就是反映着这个国家出现的现象
可是
政府却像要否认这一切
不承认这就是 马来西亚的电影
算什么东西啊!!!
难道只有昧着良心做的电影才算是哦?!
真的搞不懂那些猪在想什么
难道脑袋里装的都是垃圾??只会rasuah??
怪不得到现在我们还是比新加坡落后
这应该就是我们"伟大的政府"吧...




今年好像一直听到身边的朋友要去打工的想法
有得去打工的人有点羡慕他们咯
尤其有跟朋友一起的更爽
我也很想有那种的经历
可是
我不懂我家人的想法是什么
好像我们出去打工时很不好的事
还说什么如果要去就直接整理包袱离开
walao
有酱严重吗??
害我都不敢再提了
我想出去不是为了不要帮忙他做工
是想要出去试下那种感觉
至少有了那些经验
以后去找工都不会酱害怕了
都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唉~~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