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废话

有时不懂做么明明那些人就很厉害
但还是要说自己差
是谦虚?还是虚假?
自己心知肚明咯
我真的很赞成炳秀在口试所讲的"废话"
一个厉害的人说自己差
那不厉害的人算什么 
笨?呆?愚蠢?
那我算是其中一个吧....








OMG
我好像还蛮久没动我的吉他咯
本来那天要练了的
而且已经拿出来了
可是因为指甲太长的关系
就去客厅拿指甲剪来剪咯
怎知就在客厅看起电视来
忘了要练吉他的事情
真是够力咯
对不起啊!!!!林曼义
我辜负你了><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