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逆战 XD

揭晓答案啦!!
ANS IS I GOT GO!!!
冒着"生命的危险"去的啊!!!
超怕我爸不睡觉监视我们><
结果他喝太多酒
睡熟了..hahha
看到半夜3点才会到家啊
累死了

逆战
不错看下XD
否则我就在戏院睡着了><





我不懂
还能够说些什么
有时感觉自己很悲哀
不懂自己想要什么
只能一昧地跟着别人
我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所以很想在别人口中得知自己是怎样的人
而且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作错
如果真的有
就请你诚实的告诉我
我不会介意的
我会改进
至少我知道自己做错了
不要一直埋在心底不说
很辛苦的!!!!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